胸部下垂等身體各種部位下垂都是脾虛惹的禍

 

知名豐胸診所蓮樺中醫診所,經常在門診中遇到許多的女性認為剛從冰箱取出來的牛奶營養價值最高,所以數十年如一日,無論春夏秋冬,四季都喝冰牛奶,每天一大罐,結果喝到脾胃虛寒,中氣下陷,尚未結婚及哺乳,胸部提早在三十歲以前就嚴重下垂,醫師提醒愛美的女士們,冰冷的牛奶等食物吃多了,包括胸部、臉部、腹部肌肉及五臟都會提早下垂,對女性無疑是最嚴重的毀容。

 

蓮樺中醫診所說明指出,經常喝冰冷的飲料、吃冰冷的食物,最容易導致脾胃虛寒、中氣下陷,由於中醫認為「脾主肌肉及四肢」,所以,一個人一但脾虛了,影響所及,不只是胸部下垂而已,還包括臉部、脖子、臀部、眼睛、腹部的肌肉都會下垂,同時,脾虛也是胃及子宮等內臟下垂的元兇。

 

「胸部下垂等身體各種部位下垂都是脾虛惹的禍」記者會女主角金小曼將出席記者會,親自說明她的G奶到底有沒有下垂?

 

提振脾虛茶飲

對於平日經常大便不成形、有胃下垂、乳房下垂、臉部肌肉下垂、眼瞼下垂、產後脾虛及哺乳之後胸部下垂的人,蓮樺中醫提供一款能夠提振脾的陽氣、補益氣血,又能夠健胃、化濕的茶飲。(由蓮樺中醫診所院長蔡蕙君示範及說明)

 

預防胸部下垂自我點穴法大公開(由金小曼示範)
預防胸部下垂手體操。(由院長蔡蕙君院長示範)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