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豐胸日記/長胸圍不長腰圍

 

 

Vera的胸部原本就不大、而且上胸無肉,又因為不懂得如何好好穿內衣,造成壓胸和胸部變形的狀況,外加Vera習慣性駝背⋯所以更加無胸了!

因為Vera想穿上漂亮的深V禮服,所以透過友人介紹來到「蓮樺中醫診所」,經過女醫師的把脈診斷後,開始服用調理體質的豐胸中藥、再搭配針灸治療,讓Vera的胸部慢慢的起死回生了!

加上診所會有專業的調理師來輔導衛教,增加中醫豐胸的效果和持久,讓我們可以只長胸圍不長腰圍喔!

現在Vera很滿意自己的胸部、也更加有自信!Vera說:終於可以漂亮的穿上深V禮服了!

 

 

中醫豐胸療程進化史

 

 

 

中醫豐胸原理 華佗夾脊術 預防胸部下垂

 

中醫豐胸Q/A

 

Q.

我的胸部從青春期就發育的不好,聽說產後是豐胸的最佳時機,如果想豐胸,大約是在產後什麼時間去診所呢?? 效果真的會比一般時期去還要有用嗎?

A.

患者如果想接受我們的豐胸療程,並不需要考慮年齡、是否產後比較有效等問題,只要在停經前,好好配合醫矚,針灸、服藥及生活作息,都會看到治療的成果。如果你現在只是待產,還沒有生產,會建議你從坐月子就開始調理。坐月子和產後,都是黃金時間。

Q.

我目前懷孕34週,聽說貴診所能讓孕婦生產後仍舊維持胸部豐滿,請問我該何時去貴診所開始看診呢? 是生產前就去還是等產後幾個月呢?

A.

如果你能在坐月子的時候做好調補,服用我們的坐月子湯,維持並提升你的罩杯,那麼,坐完月子就不一定非要豐胸不可。就看坐完月子的你是否滿意那時候的身材,再決定是否需要進一步做療程。

Q.

我今年已經二十五歲了,為什麼我不能和別人一樣發育,至今仍然維持十六、七歲時一樣的A罩杯?

A.

胸部的成長發育主要與以下幾個因素有關

 

1. 內分泌不足:乳房發育過程中,如果月經的周期不穩或沒有月經的話,就應懷疑是內分泌不足所引起。如果月經正常的話,而乳房發育不良,就可能是乳房組織中血液循環遲滯或阻塞,導致血液中賀爾蒙無法充分刺激乳房組織堆積與成長。

 

2. 運動量不夠:運動量過少,造成氣血不暢,營養不能送達,造成乳腺發育不良,所以平常應做擴胸運動及自我乳房穴位按摩。

 

3. 睡眠不足:睡眠品質不好或壓力過大,較容易成為太平公主;儘量把握在11點就寢,因為每晚11點到凌晨3點是美顏美體的黃金時間。

Q.

豐胸在哪個階段比較有效果?

A.

事實上,乳房不夠豐滿,除了遺傳基因外,原則上與年齡和身體的條件有關,適合乳房發育的年齡一般是「青春期」、「懷孕期」以及每個月的「排卵前期」,因為這三個階段是身體內「賀爾蒙」變化最大的時期,所以能把握這些時期豐胸是最有效果的。

 

在月經來潮的第11-13天為最佳豐胸期,第18-26天為次佳豐胸期,皆是雌激素分泌高峰,各位美少女們應善加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