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吃3天麻辣鍋 上圍34D縮成34B

 

狂吃麻辣火鍋,竟然會讓胸部縮水!台中一名30歲女子原本擁有34D豐滿身材,日前她一連2天到麻辣鍋店報到,吃不完的還打包回家繼續吃,連續3天狂吃麻辣鍋,讓她腹瀉1-個星期,瘦了2公斤,沒想到也讓胸部因此縮水,從34D縮小到34B。

熱呼呼的麻辣鍋夠味又能祛寒,冬天尤其讓老饕們更難抗拒,但小心沒有節制的狂吃,可是會傷身。

台中一名30歲女子,日前一連2天和朋友到麻辣火鍋店報到,不僅吃大辣口味,還把湯底包回家,加了食材繼續吃,連吃了3天,讓她腸胃受不了,狂拉肚子,雖然瘦了2公斤,但-胸部也縮水了。

中醫師蔡蕙君:「她體重掉了2公斤多,罩杯也從原本將近D罩杯,縮到只剩B罩杯。」

34D豐滿上圍,怎麼會因為吃了3天麻辣鍋,就縮小到B罩杯?中醫師說,患者腸胃體質特殊,對刺激性食物的抵抗力弱,麻辣鍋吃了3天,每天拉肚子近10次,連續1星期,導-致脫水以外,體脂迅速降低,才讓胸部脂肪縮水。

蔡蕙君:「用山藥、薏仁、芡實這些先幫她止瀉,再用針灸搭配一些穴位幫她豐胸。」

中醫師說,體質燥熱或腸胃敏感的人,吃麻辣鍋避免過量以及太辣或過燙,盡量選擇比較溫和的湯底;患者短短1個星期,胸部縮水2個尺寸,真的嚇到了,她說再也不敢沒節制的狂-吃麻辣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