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特定飲食 恢復窈窕 波霸依舊

 

本身為開業醫師的蔡蕙君,經常為愛美的女性減重治療,自己產後體重卻飆到72公斤他以穴位埋線方式,搭配食用含天然赫爾蒙及膠質食物,將體重減到57公斤且罩杯不減,蔡蕙君醫師提醒正在減肥者更需要注意銀養的攝取,他說可以多多補充富含膠質及蛋白質的豐胸食材,包括豆漿、山藥、黑木耳、白木耳、珊瑚草等含有天然赫爾蒙及膠質的食物,能幫助減重不減胸部,也能補充纖維質,幫助排便順暢。

體重從72公斤減到57公斤,下胸圍從38C減到34C,蔡蕙君體重減經但仍維持C罩杯,讓親朋好友為之經驗;他昨現身說法提供自己的減肥方法指出,用一般的減重方法使體重持續下降時,持續下降時,會讓腦部採取危機防範措施,主動減少熱量支出,女性荷爾蒙也會因此減少分泌,這是減重者會覺得皮膚變差、頭髮變粗、胸部縮水變小的重要原因。

蔡蕙君表示,想要減重不減胸部,可用穴位埋線,這是運用傳統針灸的原理結合現代化的針具,將慈化過的羊腸線,透過針具針進穴道內,羊腸線會在穴道內作用至少7到10天,持續對穴位產生物理及聲或刺激,達到促進代謝、分解脂肪的效果。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