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調養「51歲也能UP」


 

在更年期之前,女人的胸部都還有長大機會嗎?台中一家中醫診所找來這樣的案例現身,一位中年失業的單親媽媽,中醫師說她是氣血不通,因此利用針灸、食療幫她調理身體,記者­會的重點,卻放在她的罩杯半年內升級到F,原來梅姐最後是在這家診所上班,似乎也成了診所的最佳宣傳。

單親媽媽梅姐:「通過這個淋巴這裡輕輕地推上來,再用我們的右手,從這邊的點再推上去。」

自信十足,說胸部就是要這樣每天按摩,才會UP UP!看不出來梅姐已經51歲,和照片中的她時間只相隔1年,歲月卻好像在她身上倒轉了,心境自然大不相同。

梅姐:「因為妳做(餐廳)檯面的工作,經理啊或什麼會喜歡比較年輕的,我原先以為我更年期到了,是情緒的失調。」

雖然每張照片臉上都帶著笑容,身為單親媽媽還是921受災戶,梅姐說為了求職,她的作法是先改變自己,求助中醫,卻建議這樣的療程,每個禮拜針灸3次,一次全身得挨30多­針,包括胸部,搭配食療,像是每天早上吃甜酒釀,半年的成效說是罩杯也從D變F,升了2級。

梅姐:「現在電視媒體一天到晚都在報正妹,那我想報一下『台媽』也可以。」

開朗的梅姐站出來鼓勵姐姐妹妹,堪稱最佳代言,號稱是求診的中醫師看過,年紀最大、改變也很大的病患,趕緊給梅姐一份工作機會,梅姐賺到薪水,中醫診所也賺到一塊活招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