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菜奇效 減重不減罩杯

 

高麗菜是一般家庭常出現的菜餚,現在有中醫師宣稱,高麗菜用炒的,有減肥和豐胸效果,這名中醫師說,她6個月內減掉20公斤,原因在於高麗菜熱量低又有飽足感,加了奶油和豆芽下去炒,裡頭含有豐富蛋白質和脂肪,可以豐胸,但是不是對各種體質都有效,恐怕要試過才知道。

中醫師穿黑色禮服,秀出好身材,她說幾個月前,她是這個模樣,外表比現在老了好多歲。現在的她,一口氣,在6個月內減掉20公斤,靠的不是減肥藥,而是這盤高麗菜。中醫師蔡蕙君:「100公克高麗菜,熱量只有20卡,吃高麗菜量再多,也不容易發胖。」

不少女性,為了減重,可能吃減肥藥,甚至完全斷食不吃,不僅傷身,效果可能也有限。中醫師說,11月到3月,正好是高麗菜產季,當季蔬菜就是最好的減重食材,高麗菜高纖、零膽固醇,熱量低又容易有飽足感,對減重很有幫助。如果怕減到不該減的地方,中醫師也有小撇步,用高麗菜來豐胸。蔡蕙君:「黃豆容易脹氣,發芽的黃豆芽,引起脹氣的副作用減少,它有很豐富的大豆異黃銅,大豆異黃銅是很多停經期婦女缺乏的,女性賀爾蒙,搭配高麗菜吃的話,的確有豐胸效果。」

中醫師說,奶油和豆芽都富含蛋白質和脂肪,而且高麗菜有補脾胃的功能,一但胃腸調整好,把優質的脂肪通通吸收進去體內,自然就不怕瘦了罩杯,她自己就是用這道奶油高麗菜,成功減去肥肉,留住好身材。不過,中醫師也提醒,奶油熱量高,可別以為可以盡情大吃,還是得適量食用。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