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六月新娘追求幸福 縮腰減臀甩肉試婚紗 2014-01-16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切除膽囊後 病理因素導致「腰很大」 沒膽的女人
 
戀上知名室內裝潢師 縮腰減臀甩肉試婚紗 金陵拒穿大尺碼 六月新娘追求幸福『膽很大」
 
日日為人作嫁衣 婚紗店女員工六年來想「婚」了 
 
 
金陵(本名)在台中市知名的漂亮婚紗店工作了六年,每天看著男男女女出雙入對,看著準新人十指緊扣,或環腰、或摟抱,甜甜蜜蜜的進進出出,到店裡挑婚紗,金陵天天過著為人挑禮服、修改婚紗的生活,不免有一種「日日為人作嫁衣」的惆悵。
 
 
其實,金陵心裏有個缺憾,她是個切除膽囊的女人,病理因素導致腰很大,連大尺碼的婚紗都穿不下。 但是金陵不氣餒,在戀上知名室內裝潢師MARK之後,她尋求中醫調治身體,縮腰減臀甩肉,使得原本必須穿加大尺碼、或孕婦尺碼婚紗的她,終於穿得下一般的婚紗,如願在六月披上屬於自己的婚紗禮服。她鼓勵其它和她一樣少了器官的人,勇敢追求幸福,要「膽很大」。
為金陵減重塑身的蓮樺中醫診所醫師指出,切除膽囊的人容易引起脂肪的屯積,造成中廣身材,女生因而「腰很大」,看不到腰身,體脂肪也會特別高,而且很難瘦下來,像金陵一個月前初診時,體脂肪就高達38.8,透過中藥活血、化瘀、除痰,及針灸疏通氣血,增加局部代謝的治療,在一個月內,體脂肪下降為32,腰圍由80縮小為69,臀圍從98到91,腿圍從61.5到55,針與藥的搭配,加上愛情的力量,讓金陵加速實現了漂亮穿婚紗的夢想。
 
 
蓮樺中醫診所表示,像金陵這樣,為了拍婚紗照,穿著結婚禮服,必須展現腰身,因應這種特殊的需求,只有中醫依循五臟六腑在體內運行的原理,一面調理身體,一面減重,去除實症,補益虛損,才有辦法在一個月內辦到。 另外,婦科有問題的人,例如切除子宮、卵巢的人,因為臟器毀損,荷爾蒙失調,使經絡的循環受阻,局部的氣血瘀滯,或因痰濕引起粘黏,導致肚臍以下部位的肥胖,活血的藥物如丹蔘、當歸、化瘀的藥物如牡丹皮、化痰的藥物如半夏,另外,還要加上能使藥氣走到下腹部的引經藥,例如牛膝、獨活等等。 
 
 
另外,蓮樺中醫診所也治療過沒有脾臟的病人,因為車禍受傷的關係,把脾臟割除了,雖然西醫說切除脾臟沒有關係,但中醫幾千年的智慧及經驗,早已能夠證明,脾臟是重要的器官,一但失去它,吃進去的水份及養份很難運化輸佈,不但胃腸功能嚴重變差,水份會在體內造成屯積,會造成水腫、不排汗、或拉肚子、或會心悸、眩暈。 
 
 
蓮樺中醫診所說,沒有脾臟的人,或脾胃功能不佳的人,經常喝一點水下去,肚子就突突的,有的還會經常心悸,心臟沒來由的怦怦跳個不停,後腦幹一直都會痛,蹲下去站起來時整個人都會暈眩顫抖,甚至坐著站起來也會天旋地轉,嚴重干擾著生活,在西醫檢查也許說沒有什麼問題,也沒有低血壓,心臟也沒有病變,只說是不明原因的水腫,但病人就是覺很難受,這對中醫而言,就是脾對水份的輸佈運化出了問題。 脾胃病的人中氣不順,身上的肉軟軟鬆鬆的,脂肪容易在腹部屯積,造成「大肚子」型的肥胖,這一類的病患,減重治療除了替他活血、化瘀、除痰,還需要補益脾胃之氣,提振中氣,可以使用人蔘、白朮、茯苓、甘草。